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喜讯!碌曲县正式命名!

2022-05-11 17:34:28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21年度省级卫生县城的决定》文件中,碌曲县被正式命名为“2021年度省级卫生县城”。

    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把爱国卫生工作列入年度重要工作,坚持精细化管理、落实常态化推进,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城市的目标,形成“上下一条线、层层有人管、事事有人抓”的工作格局,全力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创建卫生县城”,不仅提升了城市品质,也改善了城市形象,城市不仅变美了,文明内涵也升华了。下一步,碌曲县将继续怀揣为民的情怀,放眼幸福宜居的目标,巩固创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充分调动全县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切实形成全县上下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