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筑梦冬奥 一起向未来——全国流动科技馆联合行动”甘肃巡展永登站启动

2022-05-11 17:33:06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筑梦冬奥 一起向未来——全国流动科技馆联合行动”甘肃巡展兰州永登站启动仪式在永登二中举行。

IMG_256

    巡展以“筑梦冬奥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除设置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等50余件常规互动展品外,还围绕冬奥主题,订制了“冬奥历程”“北京冬奥会”“夺金时刻”“冬奥明星”等展板。巡展为期两个月,永登县科协、县教育局将分批组织单位干部和学校师生参观。

IMG_257

    本次巡展是省、市、县科协的一次联合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引导科普资源向基层倾斜,使更多群众共享科技成果、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一次生动实践。巡展活动为农村地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学的平台。

IMG_258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