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塔县:增产增收乡村兴

2022-05-13 17:26:57 来源: 酒泉日报

    在金塔县大庄子镇永丰村日光温室改造提升现场,工人们正有序施工。由于大庄子镇永丰村产业园区日光温室建成时间长,存在透光性不佳,增温效果差等问题。今年,在县政府的扶持下,永丰村着手对园区内的日光温室进行改造提升。

    近年来,为进一步增强设施农业发展后劲,提高农民种植效益,金塔县不断加大老旧日光温室园区改造提升力度,切实为种植户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我的旧温室墙体不行了,通过这次改造,有效提升了后墙面的增温效果,增加了经济效益。”大庄子镇永丰村村民牛布珍说。

    “通过政府的大力支持,村上改造了20座旧温室,改造后,瓜菜的长势、颜色比以前好多了,我们非常满意。今年,对产业园区的32座旧温室进行改造提升,目前已全面动工。”大庄子镇永丰村党支部书记梁虎说。

    金塔县大庄子镇通过对旧温室进行后墙面修复、墙体加固、钢架增设等提升改造,使日光温室光照、温度、整体稳压性设计等指标进一步提高。(王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