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深入交流谋合作携手共赢促发展 王立奇会见杨晓强

2022-05-16 17:28:40 来源: 酒泉日报

    5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立奇在敦煌市会见了中国绿发集团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晓强一行,双方就敦煌国际酒店移交下放以后开展投资经营合作等事宜对接洽谈。

    王立奇说,敦煌国际酒店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重点场馆,移交地方后,我们将积极招引企业进行合作,共同做好酒店的运营管理和业态开发。中国绿发集团是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绿色能源、现代服务业、低碳城市及国家鼓励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为发展方向,是致力于创建聚焦绿色产业的一流企业。酒泉市和中国绿发集团在产业方面有合作基础。希望绿发集团发挥企业在现代服务业方面的优势,与酒泉市在敦煌国际酒店运营管理上加强合作,丰富酒店经营业态,引进国际高端品牌,进一步提升酒店品牌价值和服务水平,支持酒泉旅游服务业发展。

    杨晓强表示,中国绿发集团将积极与酒泉市洽谈对接,力争早日实现合作,在开发运营敦煌国际酒店上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提升酒店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助力地企共赢发展。

    市政协主席何效祖,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石琳参加会见。(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