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2022-05-16 17:29:17 来源: 酒泉日报

    近日,敦煌市妇联在敦煌市三危中学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智慧父母伴成长”家庭教育主题沙龙活动,这是敦煌市家庭教育宣传周的首场活动。

    活动由敦煌市妇联和敦煌市心理卫生协会共同设计,旨在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式。

    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表示学习到了更加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了与孩子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

    据了解,敦煌市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还举办了最美家庭故事分享、家风家教专题讲座、亲子共沐书香、家庭才艺展示暨家庭情景剧大赛等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家庭美德,传播了先进家庭教育理念,营造了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共同促进学生成长的浓厚氛围。(周斌全 罗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