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县总工会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2022-05-16 17:35:48 来源: 康乐县融媒体中心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5月13日,康乐县总工会在花儿剧院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分享会,进一步营造“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闵文斌,县政府副县长杜翠芳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女职工代表饱含深情的诵读了《致橡树》《春天里的康乐》《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你是人间四月天》《傅雷家书》等文章,通过情感和声音诠释文字背后的精神力量,展示新时代女职工风采。整场读书会充满轻松温馨和感动,每一篇分享都触动着大家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从读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智慧型新时代女职工。

    前来参加读书分享会的流川中学教师张晶晶说:“今天有幸参加康乐县总工会组织的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分享会,和一群热爱文学,热爱生活的同仁们一起交谈书籍带来的快乐与体验。感谢县总工会给我们提供的分享读书心得的机会,也希望今后能够为我们热爱读书的人多搭建这样的平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腹有诗书气自华,今后我会继续保持热爱读书的好习惯,让生活中处处充满墨香。”

    “正当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总工会举办了这次“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分享会,举办这次分享活动的目的就是让广大女职工团结起来,贴近家庭,远离手机,多读书,读好书,让这种读好书、多读书,成为一种经常性的习惯,在书籍中不断汲取养分,为十四五建功立业。”康乐县总工会副主席常瑞林说。

    读书分享会结束后,杜翠芳为康乐县职工活动中心揭牌。

    康乐县花儿剧院负责人马丽娜说:“今天康乐县职工活动中心在我们剧院正式挂牌成立,我感觉特别的荣幸,也感觉特别的激动,以后我们将会为广大的干部职工文化活动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

    县直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女职工代表参加分享会。(张小虎 刘新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