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泽县举办县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

2022-05-16 21:28:5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5月9日至13日,临泽县举办县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以县鑫临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丹霞宴·中央厨房项目人员培训为重点,以县域规上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为重点方向,制定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分行业、分领域提供精准化培训服务,带动培育41名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和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旨在打造一支能引领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的高素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牵头,河西学院党委精心选派具有丰富校地合作和培训经验的河西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和博士学历的10名教师承担培训任务,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专题”,重点讲授了《企业现代管理理念》、《标准化生产及产业化经营》、《产品营销及市场化运作》、《技术创新管理》、《项目融资》、《财务管理》、《酒店管理》、《公关礼仪》、《公文写作》、《公司治理》等内容,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开展高质量教学工作。旨在为贯彻落实河西学院与临泽县校地合作协议,共建高水平科研平台及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发挥河西学院在技术、人才、资源、信息等方面优势,为全县发展教育、文化旅游、农业环保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新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宋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