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迭部县第一届“叠州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举办

2022-05-16 17:26:36 来源: 甘南日报

    日前,由迭部县人社局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发改局等单位协办的“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第一届“叠州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迭部县举行。大赛涉及特色养殖、特色种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现代农业旅游发展、农特产品等。

    参赛选手通过精美的PPT直观的数据分析图和精心剪辑的视频分别介绍了产品、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风险预测等多方面内容,个个从容自信、创意新奇,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们对每一名参赛选手耐心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奖牌及奖金。

    大赛以活动促创业、以项目带动就业持续激发全县创新创业热情,释放创新创业新动能,不断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展现了迭部县返乡留乡入乡人员的创业创新精神风貌。(记者 萨疆 赵晓丽 通讯员 加九)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