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南州组织参加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2022-05-17 17:49:32 来源: 甘南日报

    原标题:甘南州组织参加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杨武在甘南分会场参加

    近日,全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建军及州化解“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甘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把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事项,并列为重大民生实事,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登记难”问题、激发房地产市场交易活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为民情怀,强化属地责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作为化解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保障群众利益,把商品房“登记难”问题放在首要位置,聚焦重点难点,剖析成因,循因施策,全力推进化解,力争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要敢于动真碰硬,加强监管惩戒、问题整改和监督检查,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坚持防治共抓,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决打赢化解历史遗留“登记难”攻坚战。 (记者 李亚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