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全国助残日”活动丰富多彩

2022-05-17 17:48:23 来源: 甘南日报

    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近日,合作市残联组织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活动,共计发放残疾人慰问金3万元,发放轮椅、电动轮椅、拐杖、手杖等各类辅助器具共计131件。活动还邀请了甘南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开展义诊,兰州德林义肢康复公司为残疾人进行辅助器具适配,合作市羚城阳光健身队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通过对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宣传助残惠残政策、发放慰问金、赠送涉残知识读本等多种形式,呼吁大家进一步关心关爱残疾人,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共创团结、友爱、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郭倩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