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2-05-17 17:48:23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合作市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全面总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加强经验交流,挖掘工作亮点,巩固深化试点成果。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2支志愿服务队伍代表、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新成立的5支志愿服务队(平安志愿服务队、环保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物业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大家前往舟曲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实地观摩。

    会前,还开展了志愿服务共享集市活动。以文明实践“设摊赶集”的形式,将政策宣传、文艺展演、法律咨询、便民服务、文明创建、党史学习等内容融入群众生活,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新时代文明落地生根,让新思想、新风尚的种子播撒进千家万户,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合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之上,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密结合甘南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一十百”示范工程建设标准,持续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使之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努力让每一位羚城市民都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传播者和受益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张媛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