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开展基层党建暨组织治理提升年集中观摩活动

2022-05-17 17:44:44 来源: 兰州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五桥工程”党建品牌和“党建引领·城乡融合”基层组织治理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5月14日,永登县组织开展全县基层党建暨组织治理提升年集中观摩活动,积极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树屏镇、苦水镇、红城镇、龙泉寺镇、大同镇、柳树镇、武胜驿镇和城关镇共8个乡镇所辖的9个村(社区)进行观摩学习。观摩人员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基层组织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治理、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观摩,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认真学习,超前谋划,汲取经验,扬长避短,切实把抓党建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抓党建的举措放在手上,把抓党建的成效摆在面上,持续打好支部建设标准化、“四抓两整治”和党建工作信息化“组合拳”,切实筑牢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