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县首批高原有机蔬菜进入采收期

2022-05-18 17:56:22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中旬,临夏县安家坡乡史娄村高原有机蔬菜种植基地的菠菜进入采收期,采收后相继运往北京、上海、武汉、福州等地各大超市。据了解,首批有机菠菜于3月中旬完成播种,共播种130亩,亩产达1800斤左右。

    该基地按照市场需求,运用科学化、现代化的种植方式,已定苗种植有机茼蒿、娃娃菜、西兰花、甘蓝等多个品种,目前各类有机蔬菜长势喜人,即将进入采收期。

    近年来,安家坡乡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创新合作模式,引进沈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安家坡村、史娄村、中寨村村级产业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高原有机蔬菜发展协议,通过推行“党建+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形成集育苗、种植、管理、运输、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加速农业产业特色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进一步拓宽了群众增收致富的渠道。 (记者 王伟如)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