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夏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青年干警导师制结对培养启动仪式

2022-05-18 18:27:51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夏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青年干警导师制结对培养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夏河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代表导师和培养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为代表导师送上鲜花。

    会议指出,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在全州检察机关率先提出“导师带新人”模式,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出典型、出经验。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对打造“五个过硬”队伍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导师带新人”模式对加强检察后备人才培育、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非常感谢院党组为我们精心搭建宝贵的学习平台,相信通过为期两年的导师一对一培养,我们青年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会得到质的提升,我们青年检察干警也将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干警。”夏河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青年干警闹日草说。 (记者 李婷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