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春绿陇原”七彩丹霞实景交响音乐会19日“云”上开演

2022-05-18 17:57:40 来源: 兰州日报

  记者5月16日获悉,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一场别出心裁的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19日晚6时30分在美丽的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精彩上演。演出将采取现场实景录制、网络播出的方式进行。

  本场演出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歌剧院、甘肃省交响乐团、甘肃新媒体集团、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张掖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局)、临泽县人民政府、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在本场交响音乐会上,甘肃省歌剧院和省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将带来交响音画《敦煌韵》、5篇章交响曲 《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在优美的音乐中,河西走廊和全省重点旅游景区的精美视频画面,将伴随着美妙的旋律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来自甘肃省歌剧院的飞天仙女和张掖肃南的裕固族姑娘们,也将在如梦如幻的七彩丹霞前展现动人的舞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