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肃南公路段强化措施促管理提效能

2022-05-18 17:52:43 来源: 张掖日报

    肃南公路管理段从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业务技能素质提升、强化工作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节能降耗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

    通过开展大干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坚持把业务技能素质的提升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结合单位和职工队伍实际,细化量化工作目标和责任,按照每月考核结果进一步加大绩效工资浮动考核发放力度,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使职工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坚持精打细算、厉行节约,从节约1公斤沥青、1吨水、1度电、1公升油料等细节做起,从狠抓养护成本和管理费用降低等环节抓起,开展“我为单位发展献良策、为节能降耗献一计”合理化建议活动。通过细致有效的节能降耗工作,有效实现节能降耗的年度工作目标。(蒋福 贾其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