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威芫荽籽首次实现出口

2022-05-19 17:14:15 来源: 甘肃日报

    近日,经金昌海关检验合格,武威市一家企业生产的9.5吨芫荽籽顺利出口,这是武威芫荽籽首次实现出口。

    “我们以前没有出口过芫荽籽,客户提出采购需求后,金昌海关指定专人向我们介绍目的国准入标准和原料包装要求,货物得以顺利出口。”企业负责人李小林说。

    武威市地处河西走廊东段,气候条件适宜特色农产品种植。为支持优质农产品出口,金昌海关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指定专人跟进服务,指导企业完善软硬件设施技术改造,提升质量管控能力。同时,还建立“内部管控+外部监督”的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压缩组货地检验时间,提升属地检查放行效率,帮助企业扩大出口。(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