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19 17:13:45 来源: 白银日报

    5月18日下午,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及《甘肃省强科技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市科技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科技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刘长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科技厅的指导支持下,全市科技创新环境持续优化,创新活力充分释放,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科技创新对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实现了“十四五”稳健开局。

    会议强调,要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突出主攻方向,加强创新供给,培育创新主体,健全创新体系。要坚持人才优先,壮大创新队伍,深化体制改革,增强创新活力,全力谱写白银科技进步与创新发展新篇章。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科技投入,加强考核激励,进一步汇聚创新驱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全市科技工作新局面。(记者苏黎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