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医学院举办首届解剖(骨学)技能大赛

2022-05-19 18:20:06 来源: 平凉市委宣传部

    为激发医学生深钻解剖学知识的潜能,5月13日,由甘肃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基础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解剖学(骨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决赛环节分为蒙眼摸骨、辨识结构、挑战风险,综合考察学生的知识储备与实践能力。

    经过激烈决赛,2021级本科临床六班斩获本次决赛的团体一等奖,本科临床二班、临床九班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本科临床七班、儿科一班、儿科二班分别获得团体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及自主学习和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加强临床实践能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