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公路段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9 17:11:29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碌曲公路段以打造“最美国道”“最美省道”活动为契机,带领团员、青年党员前往管养路段开展了“弘扬劳动精神,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带领团员、青年干部开始整修路肩、边坡,以实际行动打造“畅、洁、绿、舒、美、安”的公路行车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的干劲,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立足公路养护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有清)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