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七山乡:打造小菜园 种出凝聚力

2022-05-20 17:39:35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生活,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美德和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永登县七山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利用工作闲暇之余在承包地里开展打造“职工小菜园”活动。



    在有种植经验村民的指导下,党员干部们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现场热火朝天、趣味十足,井然有序的完成了除草、栽种、浇水等环节,并根据本地气候、季节特点,种植了西红柿、辣椒、茄子、黄瓜、土豆等蔬菜和人参果,忙碌的身影成为劳动现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劳动”成为新时尚,个个都变成了蔬菜种植的“小能手”。

    这一份“泥土味”,不仅让干部职工体验到劳动的艰辛,提高勤俭节约的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