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电通景美瓜农乐 用户致谢送锦旗

2022-05-20 17:39:35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感谢你们帮忙把变压器架设好,不仅照亮了西瓜大棚,更温暖了我们种植户的心。”5月18日,永登县连城镇牛站村村长冯富昌给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送来了一面绣有“电耀牛站促发展 服务三农品格高”的锦旗,感谢该公司助力村产业发展。

    据悉,发展西瓜大棚种植基地是永登县连城镇牛站村助力乡村振兴的主要经济产业之一。今年4月,村长冯富昌通过电话联系到永登县公司负责人,表示村里要开发规模为2000亩西瓜大棚种植基地,现有的电力已经不能满足大棚温室的保温及水源用电问题,急需新建及延伸电力线路来满足大棚设备正常运转。得知这一情况后,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查。通过现场勘查,收集用户资料后,迅速为大棚基地启动业扩延伸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架设容量为4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延伸10千伏架空线路0.676公里,0.4千伏架空线路0.5公里,新建组立12米砼杆17基,15米砼杆4基,13米超高性能砼杆1基,安装一表位动力计量表箱2只,投资34.15万元,让西瓜大棚种植基地顺利亮起了致富之光。

    “太感谢你们了,国家政策的支持,让我们有了致富的机会,供电公司帮我们把电接通了,这条路更好走了。”冯富昌说。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问诊辖区用电安全,了解急需解决的电力问题和发展计划,及时协调解决制约供电服务效能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过靠前服务、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郝美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