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川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2-05-20 10:53:05 来源: 甘肃日报

    金川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金昌市金川区把招商引资作为扩投资、上项目、强产业、增后劲、强县域的有效途径,围绕产业补链、延链开展精准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了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全区一季度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4项,到位资金7.4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32.43%,同比增长70.94%。

    金川区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运用以商招商和委托招商方式对接洽谈项目。针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来金的企业,金川区通过召开视频会,实现从“面对面”“现场谈”向“云上谈”的转变,让因疫情缓下来的招商脚步在“线上”跑起来。

    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改善投资营商环境,主动当好“无事不扰、有事办到”的“店小二”,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帮办、代办服务,推行“四个一”(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名服务专员、一抓到底)服务模式,为来金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贴心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为推动金川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吕金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