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干部职工运动会上不一样的风采

2022-05-20 18:37:06 来源: 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广河县2022年干部职工运动会赛程已经过半,热血沸腾的竞技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展现青春风采;在场下秩序井然,承担各自任务的工作人员虽然不能上场,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保障着赛事的顺利进行,他们为运动员提供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发令声响,角逐开始,起跑线前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疾射而出,在他们的身旁是一直紧盯现场的裁判员。

    县全民健身中心干部、裁判员景俊峰说:“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是能以这种方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我倍感荣幸。身为一名裁判,既要具备职业道德,还要掌握专业的业务知识,认真评判,这样才能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在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内,由来自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陈志平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每一次精彩的解说都使全场沸腾。运动员们的每一次进球,都有来自广播送出的加油祝愿;每一次的战况播报,都是送出的喜报佳音。

    县总工会干部、篮球解说员陈志平说:“很高兴能解说这次运动会篮球比赛,我自己平常也很爱篮球,所以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希望我的解说可以给场上的运动员带去激情,给场下的观众带去气氛。”

    在六天的赛程里,医疗队在赛场旁随时待命。“我们这里配备了一些基本药物,对一些轻微的症状能够及时进行现场处理。医疗队会尽最大努力,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在场边来自县中医医院医护人员马国礼说。

    与医护人员一样,公安民警也一直在场边默默地守护。运动会上人流、车流量非常大,为确保现场观众和运动员的安全,维护赛会秩序,他们将一直坚守在赛场内外。

    正是有这样一群工作者默默无闻的奉献,才能确保一场场比赛顺利的结束,他们虽朴实无华但彰显出的却是广河县广大党员干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奋勇前进的时代形象。(周建博 马小龙 马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