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中国旅游日临夏州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2022-05-20 18:36:05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19日,由州文旅局、州应急管理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团州委共同举办的“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 乐游如意甘肃 揽景花儿临夏”2022年中国旅游日临夏州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行。

    活动中,州民族歌舞剧团进行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花儿醉春》《现代花儿串烧》《花儿与少年》等极具地域特色的歌曲和舞蹈表演,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州、县(市)文旅部门工作人员、旅游从业人员向市民及游客提供旅游线路、旅游便民惠民政策、“一部手机游临夏”等相关咨询服务,宣传了《民法典》《著作权法》《保险法》《旅游法》等法律法规,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册”“旅游出行须知”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记者 董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