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党建引领“五治融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调度会召开

2022-05-23 18:16:03 来源: 白银日报

    5月20日下午,全市党建引领“五治融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调度会召开,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阶段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党建引领推进“五治融合”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麟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作为推进“五治融合”的基本要求,以思想上的清醒指引行动上的坚决;把担当尽责、齐抓共管作为推进“五治融合”的基本路径,切实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把上下联动、狠抓落实作为推进“五治融合”的基本方法,开展凝聚共识“大学习”、能力提升“大培训”、全员参与“大推进”;把严督实导、整改提升作为推进“五治融合”的基本策略,始终坚持以督促干、以考促优的原则,推动各项重点任务提质增效。要在思想上再聚焦、行动上再聚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建引领“五治融合”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记者展嘉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