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光影康乐之魅力胭脂湖

2022-05-23 18:06:49 来源: 康乐县委宣传部

    五月的康乐,山花烂漫,绿树成荫;五月的康乐,流水潺潺,鸟语花香,热情似火。近日,经过康乐县文联的协调组织,州摄影协会,康乐县摄影协会会员一行20人,深入康乐县旅游景点开展摄影,采风活动。用手中的相机,用镜头给生态康乐,人文康乐铺开了一幅幅饱蘸深情的山水画卷。

    初夏的胭脂湖景区迎来了州县摄影大师,他们用手里的长枪短炮记录着胭脂湖景区的浓淡相宜,水天一色。








    胭脂湖景区是集“绿色、生态、山水、休闲、宜居”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同心桥,“康乐亭”,灵动梦幻的音乐喷泉、多姿多彩的水幕影院、曲径通幽的廊厅栈道、独具文化气息的浮雕长廊、在摄影师们的镜头里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