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定西渭源:督导企业和乡镇消防安全工作

2022-05-23 18:06:19 来源: 定西市委宣传部

    为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连日来,定西市渭源县副县长杨文杰带领应急、住建和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建筑施工工地、人员密集场所和部分乡镇进行消防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杨文杰一行先后到渭源县消防站建设项目施工工地、润园华府住宅小区建设施工工地等重点场所和清源镇政府,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和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迅速进行整改。他指出,各单位要层层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工作措施,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

    就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杨文杰要求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消防安全责任靠实到每一个员工身上,加强标准化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赵志刚 陈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