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举行开展“干部大讲堂+夜校读书班”活动

2022-05-25 17:31:47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锻造“五强”永登铁军,围绕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要求,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5月24日,永登县举办首期“干部大讲堂+夜校读书班”活动,全县优秀年轻干部及相关行业部门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干部大讲堂+夜校读书班”活动,共安排了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共7期课程,特邀了省、市委党校教授和省市部门单位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领导定期不定期进行授课,并结合“领导干部上讲台”邀请县级、科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授课。

    通过培训、夯实理论基础、更新知识结构、强化发展思路、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本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踊跃投身全力塑造“青春令居·浪漫永登”新形象的具体实践中,为奋力打造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