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市开展“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2022-05-25 17:34:45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20日,临夏市农业农村局在中天健广场开展了“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活动。

    “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是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推动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系列宣传活动,既是宣传展示绿色食品发展成果、分享绿色食品发展经验的平台,也是向全市群众深度宣传绿色食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农安科普知识。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群众对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标志、农产品地理标志、健康消费等有了全面的认识。 (记者 刘红红)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