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威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5-26 17:46:03 来源: 武威日报

    5月23日下午,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柳生坠对专项整治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细整治措施,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加压,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提”站位、“聚”民心、“强”管理,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在整治措施上再细化、再强化,注重分类施策,扩大供给增量,发挥市场作用,用好信息技术,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要在责任落实上再明确、再靠实,突出工作统筹、责任落实、法治意识、监督执纪、标本兼治“五个强化”,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张婷 吴积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