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羚城开启“浪山”季

2022-05-30 17:52:16 来源: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每当夏季来临

熬过漫漫长冬的羚城人

就会迫不及待地

将目光瞄向窗外的青山绿水

去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舒爽

他们生动地将其称为“浪山”





    “浪山模式”必须有1-2个组织能力强,且烹饪技术牛的人。他们擅长将一个大的家族或者朋友群组织起来,并且选择山清水秀的地方,从商定时间,联系地方,采购置办,同时需要提前规划好整个“浪山”过程中的人员集合,一日三餐的安排,照顾好所有人。同时,“浪山”模式还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大家一起协作,享受“全羊烹饪”的过程,并最终以愉悦大家为结果。





    彼时,择一阳光明媚的日子,收拾锅灶炊具、饮食物品,老少穿起盛装前往野外山坡、草地、河边,选好地点搭起帐篷,一起会餐、饮酒、歌舞,极其惬意。



我们感慨,羚城太美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是主色

夏日美好,让我们暂且把理智统统抛开

让整颗心都沉浸在醉美的羚城“浪山”季

    温馨提示:

    浪山的最大乐趣在于亲近大自然,然而,很多朋友在外浪山的时候却发现不少绿地、山林或草坪有被火焚烧过的痕迹,人们离开之处更是一片狼藉,所以小编在这里呼吁大家文明浪山、文明野炊。将那些你们浪过山的“证据”都一一捡起装进垃圾袋并将它放到垃圾点,以方便后来游客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卓玛吉 屈柳 王瑛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