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领导在白银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2022-05-31 17:33:47 来源: 白银日报

    5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晓华一行在白银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既要立足当前,稳步推进,又要谋划长远,科学安排,切实做到精准创建、务实创建,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胡晓华先后深入市创城办、白银城管运行指挥中心、公园路主街、白银汽车站、白银警苑小区了解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就重点难点问题与有关负责人现场交流并提出整改要求。

    胡晓华指出,创城是一项造福广大百姓、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工程,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持续提升优化城市生活品质。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排查短板弱项,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要健全完善长效常态机制,不断创新理念方法,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实现社区、公共文化场所等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汇聚起人人参与创城、文明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郭尚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