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定西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上门办”亲情化服务

2022-05-31 17:29:56 来源: 定西日报

  近年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针对老年人认证“难点”“堵点”,开展“上门办”亲情化服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温度”。截至5月底,已办理参保认证6701人(次),累计上门服务12次。

  该局积极探索创新政务服务便民化措施,始终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两条腿”走路,为解决少数年龄大、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儿女不在身边、不易出行的老年人认证难题,安排窗口工作人员为退休的独居、残疾、重病、高龄等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让退休老人享受到更加人性化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理念,多走出“柜台”,多走到“家门口”,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周全、更贴心、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冯海云)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