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县总工会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2-05-31 17:29:07 来源: 康乐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康乐县总工会开展“关爱儿童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六一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闵文斌,县政府副县长杜翠芳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吓庄小学的孩子们发放了校服,并嘱咐孩子们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运动,强健体魄,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

    现场充满着浓浓的爱、暖暖的情,孩子们拿到校服后抑制不住兴奋喜悦的心情,笑容格外灿烂。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非常感谢康乐总工会的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带来崭新的校服和各种各样的体育用品,你们的关怀让我们无比感动,我们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努力锻炼身体,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上湾学区吓庄小学五年级学生马维英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吓庄小学发放校服168套,茶杯13个,羽毛球拍羽毛球5套、跳绳12根、篮球5个,为幼儿园发放书包、水杯等物品,共计27000元。

    县总工会、县教育局负责人,上湾学区负责人及吓庄村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何月红)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