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省工委机关党委、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到康乐县开展党建结对“送温暖”暨“亲情呼唤安康”活动

2022-05-31 17:29:07 来源: 康乐县融媒体中心

    5月30日,省工委机关党委、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到康乐县开展党建结对“送温暖”暨“亲情呼唤安康”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刘炜,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克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工委书记袁洁,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工会副主席郝晓月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工委机关党委、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到康乐县八松乡魏寨村慰问了两户“五保户”家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温暖和关怀送给他们。随后,在康乐县八松乡龚庄小学开展了“亲情呼唤安康”活动,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彩笔等文具,并举行百米涂鸦、包粽子活动。

    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北事业部工会副主席孟祥彬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希望能够引导孩子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也希望给他们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成长环境。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百米涂鸦活动现场,小画家们有的蹲、有的跪、有的趴在画布上,他们认真仔细地绘画,用自己纯朴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在百米画卷上尽情创作。

    同时,在包粽子活动现场,老师将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糯米、葡萄干、红枣等原料摆放到桌子上。在省工委机关党委、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叔叔阿姨的带领下,孩子们纷纷撸起衣袖开始包粽子,装糯米、放红枣、卷粽叶、扎线,三两下功夫,一个粽子就包好了,孩子们都包得不亦乐乎,亲自参与粽子整个制作的过程,让孩子既体验了劳动的快乐。

    “感谢叔叔阿姨的爱心捐助,我们会将爱心转化成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康乐县八松乡龚庄小学六年级学生杨文静说。(牛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