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高新区与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党建合作备忘录

2022-05-31 18:13:10 来源: 兰州高新区

    5月30日,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文琦一行六人到兰州高新区就党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双方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以“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企联动”为原则,旨在实现党的建设与高等院校和企业互促发展深度融合,构建“互通资源、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座谈会上,双方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就开展业务合作、党建共建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希望借助党建合作这一平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展开深入学习交流与合作,助推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围绕党建共建机制、产学研合作、技术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多领域,立足实际,按照总体目标要求,逐步有序推进共建计划,重点发挥双方的优势与长处,以校地协同优势,打造校企共建、发展共赢的新模式。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合作备忘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