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市举办汽车维修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2-06-01 17:41:58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27日,2022年临夏市汽车维修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汽车医院拉开帷幕,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师生及临夏汽修行业30多名企业选手参加。

    此次大赛由临夏市总工会主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承办,临夏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参与。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个阶段,从汽车涂装、维修业务接待和汽车机电维修三个赛项进行角逐,每组赛项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经过比拼,临夏锐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一等奖,临夏利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临夏万强名车维修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临夏众越名车维修及临夏快车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示了临夏市汽车维修行业人才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维修技术,也为今年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利用此次竞赛机会,向参赛选手积极宣传现代汽车维修的新理念、新意识,促进并提高了参赛者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 (记者 靳林青 通讯员 王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