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06-06 17:43:18 来源: 白银日报

    6月5日上午,2022年全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区人民广场启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活动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晓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鹏江,市政协副主席顾克伟出席活动。副市长冯汉颋致辞。

    冯汉颋在致辞中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统筹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严守生态功能区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线,全面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播放广播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环保法规、绿色低碳、碳达峰、碳中和有关知识,引导群众践行简约适度的绿色生活方式。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群众了解了六五环境日和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有效动员了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努力做生态环境保护卫士,共同建设美好的生态家园。

    “我现在每天都是骑自行车上下班,不仅出行方便,还锻炼了身体,整个人也感觉比较精神。作为一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能够参加今天的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以后,只要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坚持骑车出行,并带动身边更多人选择骑车出行,为我们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市民王希静告诉记者。 (记者乔丽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