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举办中式烹饪、中式面点技能培训班

2022-06-06 17:42:48 来源: 民族日报

    为提高群众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近日,广河县2022年中式烹饪、中式面点就业技能培训在祁家集镇黄赵家村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20天,学习内容包括中式面点的基本常识、工艺流程、设备器具、运用创新等。培训采用手把手、面对面、勤讲解、多示范的教学方式,力争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学懂、学会、学精。培训结束后,将对接企业进行现场招聘,为参训学员找到心仪的岗位,力争做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的目标。

    此次培训旨在让群众掌握更多实用技术,有力破解劳动力无技术、无就业门路的难题,通过技能培训实现家门口就业、就地就近创业对接,扩大就业创业范围和途径,提高家庭收入。同时,通过技能培训项目,政策带动和技能引领,提升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实现技能就业、稳定就业。(买得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