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端午小长假 永登县共接待游客2.1万人次

2022-06-07 17:42:33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细雨垂帘,粽叶飘香。今年端午假期,虽有雨水光临永登县,但却并没有阻挡游客们追寻端午文化气息的脚步,广大市民群众出游热情不减。端午小长假,永登县累计接待游客2.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6万元。

    端午节期间,永登县精心组织、扎实安排,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整合全县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加强市场监管,多措并举保障了端午假期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实现了旅游市场“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

    位于永登县柳树镇黑城村的越国开心农场成为了周边市民消暑纳凉游玩的热门打卡胜地。依托自然资源和优质的地理优势,越国开心农场打破单一的旅游模式,推出了“露营+”系列活动。游客以露营的方式呼吸乡野间空气,投入自然的拥抱,远离城市的喧嚣,品味和家人的幸福时光。越国开心农场开设了新的娱乐项目高空漂流,整条玻璃漂流滑道全长300余米,由高强度高透明的玻璃钢建造而成。从高空经过螺旋盘绕而下,有各种各样的造型,相比于依附于河道的漂流,更刺激更安全,给游客一种全新的体验。

    在大同镇林隐清泉河畔农庄,孩子们在农庄体验别样的课堂,亲近自然。

    越国开心农庄高空漂流火热了旅游市场,林隐清泉河畔农庄端午露营嘉年华充满节日童趣,乡村体验游异常火爆,成为了此次节日旅游新热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