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省生态环保主题展在酒泉市举办

2022-06-07 17:43:06 来源: 酒泉日报

    原标题:美丽甘肃风景如画

    甘肃省生态环保主题展在酒泉市举办

    2022年甘肃省六五环境日主会场宣传活动由酒泉市承办。6月5日,主会场宣传活动之一的甘肃省生态环保主题展在酒泉世纪广场开展。

    据了解,展览分生态环保成就展、清洁能源主题展和生态文化作品展3部分。展区俯瞰图呈数字“6”和“5”形状,共65个展位。数字“6”展区展示全省生态环保成就、14个市州及酒泉市各县市区生态环保成就;数字“5”展区由46家企业参展,全面反映了酒泉市作为河西清洁能源基地的产业和资源优势;生态文化优秀作品展区设在数字“6”和“5”中间,展出300余件围绕生态文化创作的优秀书画、摄影作品。

    此次展览由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市生态环境局承办,旨在突出全省尤其是酒泉市在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展现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巨大成就,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度,激发参与的积极性。(全媒体记者张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