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州区被确定为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

2022-06-08 18:12:26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共青团中央等17部门联合公布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和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名单,其中,试点城市45个、试点县域99个。甘州区被确定为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

    据悉,入选的试点地区覆盖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部由所在地自主申报,经省级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初评推荐、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确认。此次试点周期为2年,试点过程中,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将联合各成员单位持续加强对试点地区的指导,在摸清本地区青年发展底数的基础上,更多从政策和项目层面入手出真招、出实招,努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在青年宜学、宜居、宜业等方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更好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创新创造潜能,努力为城市和县域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记者付聪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