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举办财经纪律专题讲座

2022-06-09 17:31:41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要求,进一步维护财经纪律的严肃性,增强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永登县依托“干部大讲堂+夜校读书班”于6月8日举办了财经纪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兰州市审计局常建昕总审计师授课,县一级预算单位财务分管领导,部分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和县审计局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规范财务管理 防范财经纪律风险”为题,从规范财务管理、防范违反财经纪律风险、违反财经纪律原因分析、防范建议四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解,讲课深入浅出、典型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给大家上了一堂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生动财经纪律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学有所获,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防范财经纪律风险提供了理论和思想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以律己、规范用权,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守住纪律底线,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让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做到资金使用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为永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