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河桥镇开展“提高环境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环境日主题志愿活动

2022-06-10 17:48:18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推进永登县河桥镇全域城乡融合环境整治“十大”提升行动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河桥镇联合通美新能源公司在河桥停车服务区组织开展了“提高环境意识 保护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环保问题答疑、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司乘人员普及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和低碳文明生活等知识,向司乘人员发放《生态环保应知应会手册》《生态环保倡仪书》等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组织30余人对服务区及周边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打扫。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驻镇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对国省道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及门前“三包”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营造了社会各方共同参与镇域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