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民乐县北滩林场:推进林长制工作走深做实

2022-06-10 17:46:54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民乐县北滩林场开展巡林、禁种铲毒踏查、防沙治沙、保护野生动物等宣传工作,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落实场级林长巡林工作制,保障森林资源安全。

  在巡林宣传过程中,管护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等宣传品,详细介绍森林火灾、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的危害,切实增强全民护林防火和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工作中,严厉打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犯罪活动。同时,结合当前苗圃地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巩固提升国有林场肉苁蓉项目建设、森林资源管护等重点工作,加强巡查及宣传教育,在林区营造良好的林长制氛围;积极与周边农户、企业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切实将林长制工作落实到位,为林区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曾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