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王立奇会见王钊一行

2022-06-13 17:51:12 来源: 酒泉日报

    原标题:共促交流合作 共谋地企发展

    王立奇会见王钊一行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立奇会见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钊一行。双方就氢能产业发展、新能源专用车应用及换电站项目建设等事宜深入洽谈交流。

    王立奇说,酒泉是全国重要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和开发利用示范区,风能和太阳能可开发利用储量居甘肃第一,制氢储氢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全市清洁能源产业链完备,新能源产业已成为推动酒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理念超前、产业链条完整、专业优势明显、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希望德创未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在氢能产业发展、智慧公路建设、新能源专用车应用及换电站项目建设等方面与酒泉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地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酒泉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在酒投资兴业,并与企业一道积极探索务实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

    王钊介绍了企业业务领域和发展理念。他表示,酒泉新能源产业前景良好,地企双方契合度高、合作领域广阔。希望双方紧密联系、深度对接,在新能源产业链打造、智慧公路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地企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副市长赵峰参加会见。(全媒体记者范昊帆 石有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