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高台交警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6-14 19:49:47 来源: 张掖日报

  为强化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切实提高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村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发放交通安全提示卡、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农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农村群众日常出行特点,以农村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切入点,向广大村民讲解了酒后驾驶、超员超载、闯红灯、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和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特别强调正确使用“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张文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