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肃北:让城市“绿”意更浓 颜值更高

2022-06-16 17:52:49 来源: 肃北县委宣传部

    盛夏时节,肃北县园林绿化所工作人员抓住晴好时机,对县城各主街道绿化带、立体雕塑实施补植复绿。修边松土、刨坑植苗、浇水灌溉,城区各主街道绿化带全面升级。一座座立体绿雕复种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靓丽的立体效果提升城市“颜值”,让城市“绿”意更浓。

    目前,全县共栽植荷兰菊、萱草、马兰、鸢尾等23万株各类花卉,对城区8座立体雕塑进行复种,复种面积1200平方米。通过见缝插绿、集中补绿,不断升级园林绿化档次和品位,有效提升城市“颜值”和气质。

    今年以来,肃北县持续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加快造林绿化的步伐,大力实施城市建绿、增绿、补绿工程,努力形成绿环绕城、绿带交织、绿园点缀、满目葱绿的绿色生态格局,让市民可以“开窗见景、出门见绿”,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朱蕊 孟根其木格)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