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州区:“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有声色

2022-06-16 17:50:21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甘州区科技局“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长安镇举行,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带来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涵盖科普讲座、科技活动、科技体验项目。

  活动现场,许多新奇有趣、充满科技元素的VR动感体验、无人机在活动中亮相,给人们带来梦幻般的体验,让观众沉浸其中,一场场有趣的VR动感体验与一个个新奇的科技展品,让大家直呼神奇又过瘾。通过开展有趣味的科普活动,让大家主动去接触科学、感受科学、探索科学,科技活动周的内容形式不断创新,“新花样”层出不穷,收获了公众的持续青睐。长安镇设施农业主要以高标准日光温室为主,农技专家面对面为群众开展农业科普指导,针对季节性蔬菜病虫害的防治、水肥一体化技术等贴近群众生活的农业科技知识进行了疑难解答,精彩纷呈的科普讲座和现场互动,给群众送上了一场“科普盛宴”。(杨冬磊)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